同樣一件事,換個方式說,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小芳帶了三個頑皮的孩子來,在小趙的玫瑰花園裡撒野。
小趙在屋子裡看到了,火大地說:
『我要出去好好訓訓這些小鬼,把我的玫瑰花都弄斷了。』
『何必你去呢?』太太說,『由我去』
『小芳』趙太太小聲說:『那些花都有刺,又剛噴了殺蟲劑,
趙伯伯怕你們被刺到,有毒。他在樓上看了,緊張得不得了呢。
 
美國前總統雷根的阿茲海默症越來越嚴重了。
在電視上,雷根夫人南西接受了芭芭拉•瓦特絲的訪問:
『聽說雷根先生病得很重,現在情況如何?』
南西笑笑:『感謝上帝,已經出乎我們意料的好了。
 
旅館裡借給旅客使用的浴袍總是失竊。
客房部主任氣憤地寫了一張公告,打算發到各房間:
『偷竊本旅館浴袍者,將被送警究辦。』 
隔一天,他把內容改了:『請勿將本旅館的浴袍攜走,以免觸法。』
隔一天,他又把內容改了:
如果您對浴袍感興趣,請洽客房部,我們有全新的,可以賣給您,
免得您拿走用過的浴袍,卻被扣了新浴袍的錢。
 
女兒交了要好的男朋友,居然脾氣跟準岳父一樣,固執。
有一天為了約會,還頂撞了老先生。
『妳為什麼會愛上這小子?』老先生厲聲問女兒。
 『他哪一點好?值得你愛?』 
『爹地,您不覺得他的個性很像您嗎?有一點直,有一點固執!』
  女兒說:
我愛您的個性,覺得像您這樣堅持到底的個性才能成功。
他雖然不及您,但是多少有點像您,所以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