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c RD(處長)癌症末期去逝!

不要輕忽身體些微的不適(通常都是開始要生病的前兆,發病時間可長可短),也不是所謂的健康檢查正常就認為自己很健康喔~
賺錢有數身體要顧,健康無價、幸福美滿無價~
氣順就能心平氣和,疾病自然不上身。
天底下沒有靠吃(保健食品)就能保持健康的事情,唯有補足自己的"真氣"才是真正的養生之道。
值得令人深思的報導內容,請與您最愛的親朋好友~分享~
請多關心別人也好好照顧自己~

據相關報導顯示:
熬夜睡不足六小時的朋友---> 年輕時你蹧踏身體,
年老時身體蹧踏你....請千萬要維持好的生活作息ㄚ......
常熬夜、睡太少,容易致癌呦~金錢買不回健康呦~
****************************************************
RD 的長官 陶宏遠( 處長) 癌症末期去逝,才40 幾歲,小孩不到10 歲,他就是那種為公司賣命的人, 所以不到50 就升到處長。各位,多注意自己身體,要保養、多運動,要 work-life balance,不要為公司賣命,公司不會心疼你的, 前撲後繼,沒了 陶宏遠,還有別人,TSMC 從沒因某人而怎樣,但你怎樣的話,你的人生、家庭就毀了。想想看,陶宏遠他妻兒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