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家長期末聚餐

學期又要結束了,曾幾何時,我們計算”年度”的方式,也以孩子的”學年為單位;孩子要考試,全家也進入備戰狀態;就連要計畫出遊,也優先考量孩子的時間,當然選擇—機票最貴、遊客最多的寒暑假囉!生活重心似乎都圍繞著孩子轉呀轉~~轉得有時都忘了自己的存在、轉得連怎麼疼愛自己都忘了,正如吳晟的詩:「只因這是生命中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有感於此,我們也應該好好快樂一下,一方面慰勞自己一學期的辛勞,一方面交換一下育子心得,從彼此的笑聲淚水中,給自己更大的能量,帶  回自己的家庭,因為~有快樂的爸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啊!

 

        來吧!我們一起吃個飯!聊個天!HAPPY一下吧!

 

時間:100年1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30~12:30(結束後可以直接接孩子放學!)

地點:社區活動中心(學校對面、幼稚園旁)

方式:一家一菜(可以自己烹飪、大展身手,也可以外買、輕鬆省事)

 

        熱情邀請各位參與喔!不只媽媽們、更歡迎爸爸們撥空參加!

        唉呀!不要有壓力,只要準備一樣菜色就可以了,如果真的不方便,人來就好~~

        記得自備餐具喔!

        來吧!放下一切忙碌煩惱,我們一起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