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家長:

在忙忙碌碌中,學期結束了,以往只是開開心心的和孩子一起迎接寒暑假;但這學期,特別不一樣,所以藉這個機會,抒發我此刻的心情。

當上家長會長,的確是我人生中不曾有的規劃,在各位家長的信任下,交付我這個重任,戰戰兢兢開始了我的新身分。

從校慶募款開始,許多家長熱心支持,出力出錢,從協助學校校慶事宜、到製作義賣物品、募款、捐款等.....處處皆可見家長用心。

接著,在學校大小的比賽、活動中(合唱比賽、晨光時間、晨讀十分鐘、圖書館活動、太鼓練習、團集會、闖關活動、期末摸彩、補救教學、各班活動、社團....),都可見家長們無私的付出--無論是心力與時間,沒有一句抱怨,關心所有茄苳的孩子、而不是只著眼自己的孩子。大家都在思考、討論,如何讓孩子快樂學習、如何讓整個大環境,好還要更好...

每個孩子都好、都進步了,我們自己的孩子才會好!

我當然知道,這些家長的參與,是為了茄苳大環境,不是因為我,但,我仍然滿懷感激,由衷的感謝每一個出力、出錢、及默默支持信任的家長們!

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奉獻、充分的信任,家長會及志工團,才能更有信心的成長、發展!

在歲末年終,請接受我最最最誠摯的感謝!有您們,真好!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新年快樂!!

歐陽夢蘭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