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象:
凡國民小學1~6年級在學學生

組別:
A國語組‧B英語組‧C方言(台語、客語)組。
※父母老師可協助指導編劇,由同學組隊演出,或一人分飾多角。

報名辦法:
由參加報名者自行發想、創作或編寫故事,並錄製一支完整故事錄音音檔,以錄音帶或CD錄音存檔,連同(1)完整錄音音檔、(2)故事劇本、(3)報名表等三項寄送至「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號11樓之2,IC之音- 2011快樂兒童說故事比賽小組」收

投稿日期:
2011年3月30日起至2011年5月9日止,逾期恕不受理,以郵戳為憑。

故事主題:
主題不拘,以「歡迎光臨史多利的家」為創意發想,「史多利」意指故事(story),史多利的家就像是個故事屋,充滿了形形色色的故事,史多利的生日快到了,他要舉辦一個歡樂故事派對,邀請小朋友成為來賓,一同分享大家的創意故事;或是跟家庭、家人、家族、家鄉有關的故事都歡迎喔!
「歡迎光臨史多利的家」即歡迎來到故事的世界。鼓勵小朋友化身史多利,用想像力創作各式各樣的故事。

比賽方式:
A、比賽隊伍組成說故事的方式可以一人、雙人或多人,不另分組別。
B、參賽者需準備5-7分鐘之短劇(若不足5分鐘或超過7分鐘,將失去比賽資格)
C、參賽者可使用任何道具及輔助器材,讓故事劇更加精彩。

詳細比賽方式及報名表:
http://www.ic975.com/Main/SpecialRecommand.ic?id=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