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去三民看光影戲​嘍

這是新竹市三民國小晨光故事社的故事媽媽,想邀請大家來欣賞一齣由她們自編、自導、自製及自演的「光影戲」~「端午ㄨv保庇」。 您一定很好奇,甚麼是「光影戲」?「光影戲」是一種改良自傳統「皮影戲」的戲劇,又稱之為影子戲她們用西卡紙取代獸皮,製作出許多光影偶,操控光影偶的人員藏身於布幕後,再利用投影機的燈光把光影偶投射在布幕上,同時搭配真人演出及背景片的替換,來傳頌故事的一種戲劇形式「端午ㄨv保庇」這齣戲是以中國傳統節日為主軸,加入許多有趣的元素,介紹端午節的由來。這是三民這群故事媽媽的集體創作,更是她們孕育十個月的心肝寶貝。五月中旬起,將在三民國小校內展開二十一場公演,歡迎喜愛故事的朋友們一起來欣賞我們的演出。

礙於場地因素,僅對外開放以下場次,座位有限,敬請保握機會基於校園安全考量,一定要事先預約報名,方能進入校園觀賞演出,不便之處,請多包涵。有興趣的朋友,請與陳莉玲小姐聯繫,手機:0920-861571電子信箱為:c_lillian.tw@yahoo.com.tw。也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部落格,隨時掌握最新的相關報導,「神奇史特莉」網址如下http://tw.myblog.yahoo.com/storymagic

戲劇名稱 :「端午ㄨv保庇」
演出地點 : 三民國小彩虹館B1視聽教室
對外開放場次如下:
第一場5/13(五)上午09:30~10:10
第二場5/13(五)上午10:30~11:10
第三場5/20(五)上午09:30~10:10
第四場5/20(五)上午10:30~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