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合作金庫暑假體育公益活動系列

100年合作金庫暑假體育公益活動系列
新竹桌球育樂營
為了回饋社會、推廣桌球運動,並提昇學童們的桌球技藝,合作金庫銀行每年寒暑假均會舉辦桌球育樂營公益活動!100年的暑假桌球育樂營活動如下,快來報名吧: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體育館2樓。
‧活動時間:100年8/8(一)至8/12(五)。
‧報名資格: 1.國小三~六年級學童。2.國中、高中生。
‧報名時間:100年6月13日至6月14日,每日09:00~15:30,額滿為止。
‧報名地點:新竹市中正路23號(合作金庫新竹分行服務台)。
‧活動名額:分兩班次,每位學員限報一個班次。
上午班(9:00~12:00)下午班(14:00~17:00)
‧報名辦法:請家長至報名處為學員填寫身分證字號及報名表,本行除代收代辦醫療及保險費每人100元外,不收取任何費用。
‧其他事項:參加學童需自備桌球拍。合作金庫除贈送每位學童運動帽、運動衫外,並提供高級球具與紀念品作為結訓時摸彩之獎品喔。
- 合作金庫桌球隊洽詢電話:0910310976陳教練
- 合作金庫 總行洽詢電話:02-23118811 轉分機316石先生
活動發佈網頁:
http://www.tcb-bank.com.tw/tcb/home/frame_ac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