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跟著賴和去壯遊」夏令營

客家電視台
2011「跟著賴和去壯遊」
夏令營開始報名囉!

活動目的
一百年前,被譽為「台灣現代文學之父」的賴和,與友人杜聰明完成從台北走回彰化的旅程,並沿途寫下10幾首抒發情感的詩作,成為旅遊與文學創作巧妙結合的開端。百年後,賴和曾經走過的土地,沿途的地理環境、人文地貌改變了多少?
客家電視台以「賴和壯遊」為活動主軸,希望國小高年級學生一起參與,從台北出發、途經苗栗到終點彰化,將走訪山區(獅頭山)、市區(彰化),還有海邊(芳苑溼地),讓小朋友親近土地、感受在地生活、探訪自然環境生態。我們期待這段旅程可以為孩子開拓視野,培養關懷土地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這個暑假就隨「跟著賴和去壯遊」夏令營活動,展開一段發現之旅!
 招收對象
暑假後升國小五、六年級或升國中一年級學生(限定民國87年9月後~90年次8月前出生者)。一梯次30名,總共二梯次。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100年7月26日~100年7月29日,共四天三夜,需住宿,30名。
第二梯次:100年8月9日~100年8月12日,共四天三夜,需住宿,30名。
註(1):各梯次各有5名保障名額提供低收入戶家庭學生參加,活動費用將全額免費,報名時請檢附鄉鎮市區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文件,方可認定。
註(2):各梯次報名人數未滿20名時,將取消該梯次活動,並全額退費。
報名時間
100年5月23日~100年6月30日下午6點止
報名費用
每名學員新台幣3,000元整,含活動期間講師、導覽、教材、交通、食膳住宿費、保險費等。
報名辦法
(1) 先以電話預約:(02)2633-8200分機2039 林小姐,名額保留3天。
(2) 填妥報名表(簡章及報名表下載),連同郵政劃撥收據,傳真至(02)2630-2080,才算完成報名。傳真後請主動來電確認是否傳真成功。
詳細課程規劃及報名表下載
活動發佈網頁:http://web.pts.org.tw/hakka/newsletter/main_2009.php?KIND=A01&ID=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