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特寓言故事」親子互動營

透過「甘特寓言故事」繪本閱讀教學及其親子互動同做實驗、演戲劇模式,為台灣科學與人文教育注入新思維,以協助學生成為新世紀具有人文的心志、科學的思維、廣闊的視野、高度的關懷與創新,以更妥善經營我們的地球。

主辦單位:新竹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竹市香山區虎林國民小學、新竹市東區東園國民小學、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國現代化文化基金會、書香再傳種籽書院
參加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親子皆可報名,每場次共計對科普閱讀有興趣之25對親子參加,本活動須全程參加。
研習時間:虎林場次-100年7月13~15日東園場次-100年7月27~29日
研習地點:新竹市香山區虎林國民小學二樓會議室;新竹市東區東園國民小學圖書室。
報名方式:
一、請各校業務承辦人於6月29日星期三前以傳真或電子郵件報名
二、聯絡人:本市虎林國小學務處李金蘭主任,電話:03-5381820轉803;本市東園國小學務處陳逸嫻主任,電話:03-5712496轉603。
三、每場次25對親子、兩場次共計五十對親子,額滿為止,若報名人數超過,以報名優先順序錄取。獲錄取人員將於7月5日星期二下班前公告至該校網頁,屆時請報名者上網查詢。
報名表及詳細課程內容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