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鐵道藝術村已 ” 創村 ”7 年,仍需有活力有熱誠的藝術導覽志工讓此處營造出更有聲有色的藝術創作空間。期 透過 藝術村豐沛藝術資源 ,藉由駐村藝術家的帶領,讓對藝術有興趣民眾 從中獲得專業知識,彼此分享意見、共同合作,名額有限 , 歡迎 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共創屬於民眾的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活動地點: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新竹市花園街 64 號)
報名專線 :03-5628933
活動費用: 免費 (含午餐)
活動時間與梯次:
《第一梯次》 100 年 8 月 2 日 ~100 年 8 月 4 日上午 10:00~ 下午 3:30
《第二梯次》 100 年 8 月 9 日 ~100 年 8 月 11 日上午 10:00~ 下午 3:30
( 每梯次名額限 15 名 )
參加對象:有興趣成為藝術導覽員的小朋友及民眾
( 國小三年級以上,有服務人群的熱誠,敢勇於嚐試、熱情、親切、積極者 )
證書授予: 完成結訓學生將授予結訓證書、期間如有缺課將不授予證書。
活動詳細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