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伙伴:又有一位荒野伙伴出書囉~

他是荒野二格組的施信鋒,也是推廣講師過去荒野總會還在興隆路的時候信鋒還是個大學生,常常到協會來借手電筒暑假期間幾乎天天往烏來山區跑就為了這些可愛的青蛙朋友他對於自然的狂熱,也讓他的自然經驗迅速成長現在他將這份累積多年的觀察,寫成《兩棲特攻隊》這本書介紹的是台灣的兩棲類~蛙類及山椒魚,值得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伙伴可以直接向他訂購單本訂購為350元,含作者簽名以及限量版防水紙杯墊.(原定價為450元)
想要購買的夥伴可於7/31前向秘書登記購書數量及繳款,欲購從速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Tel:5618255
 
荒野  生機處處,   因為  荒野有你, 有我!
想要了解書的內容,請看天下網站的介紹
http://www.bookzone.com.tw/Publish/book.asp?bookno=BT4009
推薦~兩棲特攻隊 The Secret Life of Amphibian台灣的兩棲類包括各種蛙類及山椒魚,目前確認的紀錄種共有38種,奇特的生活型態讓兩棲類在生物世界獨樹一格,成功橫跨了水與陸地的兩個世界。作者常年記錄台灣兩棲類的生態,拍攝了許多難得一見的畫面和行為,從蛙卵、蝌蚪到求偶行為、夜間交響樂等珍貴過程,一應俱全,同時也提供最實用的38種台灣兩棲類簡易鑑別圖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