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我的綠背包活動

當環保樂活旅行的觀念已普遍被大家所接受,如何進行更為細緻、更符合環境友善的綠色旅行方式,也成為二十一世紀綠色世代公民所要努力的目標。
「綠背包」是一種環境友善的旅遊方式,在外出旅遊時,攜帶個人盥洗用具、餐具、水壺等…,減少使用飯店或商家所提供的盥洗包、紙杯及免洗筷等一次用產品,如此可集合旅客們個人的旅遊綠行動,累積成為守護環境的綠色力量。
「誠徵背包,非綠勿擾~秀出我的綠背包活動」徵選最具創意的旅遊綠背包,藉以宣揚環保樂活旅行的概念,並讓「綠背包」成為大家旅行的必備用品。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參選方式
參加活動者需提供「綠背包」照片乙張(檔案大於1MB,需含旅行地點、住宿旅館及綠背包物品)及200-300字短文乙篇(需含旅行地點、方式、綠背包大約價格,以及它的環保或特別之處。
收件方式
本活動均採取E-mail方式收件,參選作品(照片乙張及短文乙篇)請寄至homemakr@ms15.hinet.net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並註明「誠徵背包,非綠勿擾~秀出我的綠背包活動」。)
徵件期間
2011/7/1(五)至2011/9/9(五) 17:00 (逾期恕不受理)
活動詳細網頁
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actions/GreenBag/ba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