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

《活動時間》
2011/07/13(三)~2011/08/07(日)
《活動內容》
「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 Be Your Own Hero」封面人物Cover Star大募集!

活動時間內上傳你最COOL的自拍照,並使用COOL的封面套版合成專屬於你的COOL封面,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COOL Cover Star! 完成作品者不僅可以參與抽獎活動,封面作品還有機會登上8/12~8/14創意潮流文化節的舞台螢幕,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Cover Star!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
2.上傳你的潮流自拍照,並使用COOL封面合成,完成你的COOL封面作品並分享給好友。
3.只要完成作品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將有機會獲得【潮流熱or創作瘋Live演唱會門票】及國民潮流包。
4.COOL將挑選數張極COOL作品,將登上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舞台螢幕,成為萬眾矚目的Cover Star!
活動官網:
http://citytalk.tw/sevent/beyourownher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