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家長:

在9月27日教師節前夕,我們家長帶著孩子為學校的教師,舉辦了一場小小"記者會"。專訪學校每一位教職員,發現許多老師的秘密檔案:原來好多老師最想做的事,是去旅行--有的想走遍台灣鄉鎮,有的想環遊世界;還發現校長和高主任都愛吃榴槤,但孟宣老師卻是除了榴槤之外,其他水果都愛吃;羅老師、陳老師都喜歡茄苳校園的"中山花園"、校長喜歡即將整理翻新的"校史室"、而孫強哥哥最愛的茄苳角落,竟是"每天站導護的地方";校長收到最感動的禮物,是兒子花2個小時排隊,買了江蕙演唱會的門票,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當場應觀眾要求,想點"家後"請校長高歌,校長一開口竟是"我沒醉、我沒醉、沒醉...",大家就在歌聲笑聲中歡度教師節。每位師長最後都送給孩子們一句話,鼓勵大家更進步、也要更珍惜。有趣的訪談,拉近師生的距離,讓孩子們看到老師生活化的一面。最令人感動的,是我們準備的教師節禮物,除了"用愛心說好話"的卡片之外,還有家長們精心準備的"手工餅乾",充滿濃濃的心意,感謝佳誼、艷宜、秀娥、秀芳、美方、佳玲在家烘焙餅乾,多種口味的搭配(肉桂、巧克力、香草、奶油....),讓分裝餅乾的我們,忍不住撿起"屑屑"嚐鮮。雖然教師節已過,仍要感謝老師辛苦的教導,也感謝家長們精心準備的教師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