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10月,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聯歡會正準備開始,新竹市政府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本市南/香山區社區保母系統訂於本(100)年10月23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於虎林國中活動中心(新竹市延平路二段76號)辦理「親子闖關聯歡會」。本活動號召平日忙於托育的保母,在服務家長和照顧孩子之餘,聚在一起編舞、排戲、設計遊戲,不畏辛苦,只為盡自己一份心力,以創造更大的幸福。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親子闖關聯歡會,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辛苦的爸爸媽媽,增進家長、孩子間親子關係,進而提升本市托育服務品質。活動內容包含精采活力的舞蹈、輕鬆愉快的幼兒劇、快樂有趣的寶寶爬行大賽、唱唱跳跳的親子律動、歡笑連連的氣球傘及各項生動的親子闖關關卡,大手牽小手,動腳又動手,歡迎全市的親子一起來闖關、看好戲、樂舞蹈。 如有相關問題諮詢,歡迎電洽本市南/香山區社區保母系統,聯絡人及電話:林寶鈴督導03-5301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