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年度電影大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

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2段17號
活動日期:2011/11/8(二)19:00
發布者:新竹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420121
索票方式:11/1(二) 起,每人限索2張
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導演:九把刀
演員:柯震東 / 陳妍希
2011/台灣/110分/35mm 電影分級:輔導級

本片由網路作家九把刀小說改編,4天票房破1600萬,堪稱台灣電影史上頭一遭。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柯騰的一群好友,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高中部。某天柯騰因為惡作劇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由她代為監視。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家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高中畢業後,原本快要再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卻因為柯騰舉辦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遺憾未能成為戀人。看著多年前一起追過的女孩步入禮堂,成了別人的新娘子,每個男孩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也繼續追尋各自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