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雅文打擊樂團 

親子打擊樂劇場「當我們童在一起」 

2011口碑巡迴加演

 

發稿單位:連雅文打擊樂團

人:鄭逸伸

    話:02-2933-0006ext23 / 0918-219-885

聯絡信箱:eason@lienperc.org.tw

 穿越時空尋找童趣‧洋溢歡笑的打擊樂劇場

童趣、童謠、童玩、童伴,只要回憶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每個人都能找到當年最甜美的一段時光;大人們常懷念作為孩子的天真和無憂無慮,而孩子們卻急著要快快成為大人,無論是大人小孩,「童心」永遠是串連其中的共同體。

2011「當我們童在一起」親子擊樂劇場口碑巡迴加演,集結了連雅文打擊樂團傑出打擊樂家、優質兒童劇場編導演員王鏡冠(大冠)、陳威宇(阿肥),加上炫麗的舞台燈光設計,讓「童年記憶」為主軸,以擊樂劇場的形式,融合童謠與故事,打造讓所有人感動歡樂的打擊樂劇場;透過音樂與戲劇的合作演出,打擊樂劇場將帶領每位大小觀眾進入各自的童年時光,不管是67年級生的爸爸媽媽,還是89年級的小朋友,就讓這一刻童年時光重新地細細回味。

2010演出轟動,2011口碑再加演,戲劇舞台加碼呈現

2010年連雅文打擊樂團推出親子打擊樂劇場「當我們童在一起」,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獲得熱烈迴響,2011年「當我們童在一起」口碑巡迴加演,編劇/導演,兒童喜劇才子王鏡冠(大冠)特別加碼戲劇演出,並邀請演出資歷豐富的劇場演員陳威宇(阿肥)合作演出,將劇中人物─朝九晚五上班族「阿賢」詮釋淋漓盡致,反映出現代人在忙碌工作中,所遺忘的單純童心與童年夢想。穿越時空回想小時候的每一幕,都搭配了打擊樂團的精湛演出:如小時候阿公教他唱的歌謠《丟丟銅》《天黑黑》、上課時老師講課的情景《大黃蜂的飛行》、爸爸把他舉高高,像是《大力水手》、在外頭貪玩偷偷摸摸的回家《頑皮豹》、永遠也寫不完的功課《不可能的任務》...好多好多童年的回憶,有童伴,有童玩,還有一顆無比珍貴的童心。

大人小孩樂趣共賞‧回味珍惜單純童心

2011「當我們童在一起」親子擊樂劇場口碑巡迴加演,特別以「親子家庭」打造大小朋友共賞的節目氣氛,演出內涵生動活潑;台上台下趣味十足的戲劇互動體驗,將帶領孩子們在歡愉情境中體會音樂高低、節奏律動,以及藝術的美感體驗。演出曲目涵蓋兒童喜愛的音樂與熟悉的校園名曲、哥哥姊姊們喜愛的新古典曲風之小品、動感震撼的鼓樂和爸爸媽媽們朗朗上口的民謠與名歌,大手牽小手,歡樂滿心口。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11當我們童在一起」口碑巡迴加演

◎活動檔期:

11/12(六)19:30 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

11/26(六)19:30宜蘭縣文化局演藝廳

12/04(日)14: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12/11(日)15:00 嘉義市文化中心音樂廳

◎主辦單位:連雅文打擊樂團

◎協辦單位:教育部、國藝會、台中市文化局、宜蘭縣文化局、新竹市文化局、嘉義市文化局

◎購票資訊: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價:300/400

◎洽詢專線:02-2933-0006連雅文打擊樂團 www.lienper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