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生態課程

香山社大生態社的課程3月22日正式開課了,請廣為宣傳,多邀朋友參加,人多上起課來才熱鬧有勁呦。
香山社大生態趴趴GO,以走訪古道,有趣又兼具生態知識與環境生態保育之解說導覽教學方式,讓學員體驗自然環境生態的可貴,結合科技的GIS軌跡路線,連結Google讓戶外尋訪的成果都能被全世界看見!
3月22日起每周四開課, 報名要快喔!
開課日期:2012/03/23,上午09:00~12:00。
室內課上課地點:新竹市八德路239號。(千葉火鍋旁道路進去)
注意事項:免學分費,僅繳保證金500元。
期末評量通過,即退還保證金。
新生須繳100元學證費。(僅收一次)
報名電話:5400967轉9 5627570轉9
每週有趣的課程如下:
3/22日第一週:相見歡,走出戶外一探自然智慧。
3/29日第二週:地理資訊系統」(PPGIS)運用介紹。
4/5日第三週:歷史情人文心、十八尖山的過往 (戶外課)。
4/12日第四週:尋訪 飛龍古道低海拔闊葉林寶庫(戶外課)。
4/19日第五週:撰寫學習心得、彙整照片、編輯PPGIS路線。
5/3日第六週:尋訪六寮古道踏尋先人足跡(戶外課)。
5/10日第七週:尋訪十二寮步道(戶外課)。
5/17日第八週:撰寫學習心得、彙整照片、編輯PPGIS路線。
5/24日第九週:尋訪螢火蟲步道探尋夜晚小精靈(戶外課)。
5/31日第十週:苗栗後花園桐花步道「老崎古道」,(戶外課) 。
5/7日第十一週:生態調查紀錄成果彙整(三):撰寫學習心得、彙整照片、編輯PPGIS路線。
5/7日第十二週:社團學習成果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