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有氧運動班春季班招生

活動地點:體育館舞蹈教室(近食品路
活動時間:每週二18:30~19:30 每週四18:10~19:10
聯絡人員及電話:
0935-207009-陳老師
0933-789261-姜班長

活動內容 針對現代人健康的體能狀態,活動太少,能量消耗以工作為主,靜態健康情況尚可,但缺乏活力,容易疲倦,睡眠不佳,體力不足,迫切需要全面提昇柔軟度、心肺耐力、肌力等健康體能。

對工作壓力大,長期坐式工作的上班族,提供簡易、安全、有效的健身活動,以提昇工作士氣,提供更良好的工作品質。

歡迎沒有基礎的朋友一起來體驗有氧運動.

★上課內容:前30分鐘為有氧運動.後30分鐘為皮拉提斯伸展運動.共60分鐘。(請自備瑜珈墊)
★費用: 三個月一期12堂課酌收水電費,共500元。依人數多寡可延長或縮短課程,請於上課時間找班長報名!
★即日起開始招生,3月份陸續開班中,歡迎免費試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