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創校10周年藝術特展「桐花物語-桐花藝術饗宴」

展出時間:至4月29日(日)止
展出地點:辛志平校長故居

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桐花祭已與客家文化密不可分。美學藝術與文學作品以「桐花」為主題進行創作也行之有時。在婦女社大推展「多元文化」與「美學藝術」的理念下,於辦學屆滿10週年之際結合校內兩大學程,首次推出以「桐花」為主題之藝術饗宴,展覽邀請校內書法班、丹青神遊班、客家詩歌班,並有絲竹國樂及花落知多少桐花的故事講座等豐富節目內容在開幕茶會時帶來動態演出,期待與您共同體認社區大學異業結合的精神,展現民間豐沛創造力,呈現美學的卓越。本展覽展期自4月3日起至4月29日止,歡迎民眾前往蒞臨觀賞。

活動流程:
靜態展出活動(4月3日~4月29日)
1、桐花紙雕作品展出
2、桐花國畫創作
3、桐花詩書法創作
4、桐花攝影美展
5、客家花布燈籠作品展
6、桐花玻璃工藝品展出

十八尖山桐花踏賞
4月28日上午09:00~11:00尤桂遵老師主講 地點:十八尖山

辛志平校長故居︱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32號
電話:03-5245965
開館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