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台灣幸福家庭, 邀您全家一起為愛義走

為了傳遞基督信仰中「家」的美好,台灣教會界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組成「台灣幸福家庭聯盟」,邀請所有關懷家庭幸福的團體及個人,在4月29日(週日)下午參加全台八個城市共同舉辦的「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活動。邀請您,全家一起扶老攜幼來參加,全台八縣市(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將同步響應!

新竹市義走資訊
1.集合起點:新竹孔廟前廣場
2.集合時間:15:30
3.義走路線:食品路→東山街→公園路→光復路,約30分鐘路程。
4.集結終點:新竹孔廟前廣場
5.活動結束時間:17:30
6.報名義走是否收費:訂購義走T恤代替報名(教會集體報名每人200元, 透過
展望會個人報名每人300元,展望會開立收據)
7.團體報名表:
活動T恤統計表
8.團體報名的窗口及連絡方式:劉弟兄 (03) 558 8577#211傳真 (03) 558 8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