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積心築藝術季

節目名稱:親子音樂會─動物狂歡嘉年華 

時間:2012 512() 14:00

地點: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79)

票價:自由入場,歡迎親子變裝參與「動物造型秀」

節目洽詢:(電話)03-5163975 # 202

節目簡介

 

「新竹市立動物園」自日據時代設立迄今已有75年歷史,在時代變遷的快速流影中,這個跨越三代的美麗園地,是新竹人快樂的集體記憶。過往台積心築藝術季曾於動物園多次舉辦活潑的親子兒童劇,讓更多的民眾走進這個溫馨的後花園。

 

今年「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與「IC之音.竹科廣播」再度舉辦一場最特別的「親子音樂會-動物狂歡嘉年華」,邀請「對位室內樂團」以及「故事島:兒童故事屋」劇團帶來聖桑的名作「動物狂歡節」等經典又耳熟能詳的曲目。透過說書人的引導,孩子將領略古典樂器如何活靈活現表現多種動物的特色。爸爸媽媽更可帶領孩子們在動物園中,一起尋找這些音符中的主角,再次回味熱鬧有趣的樂曲。

 

我們更要邀請您全家共同變裝,以動物的造型參加盛會,各種最佳「動物造型」將選出一起爭奇鬥艷。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同歡,這場最別開生面的「動物狂歡嘉年華」將會是您與孩子最美好的回憶。

 

演出團隊簡介

 

對位室內樂團

【對位】(counterpoint)源於音對音或點對點,形成數條旋律,同時呈現,或對應、或交織,產生和諧動人的音樂!對位室內樂團以對音樂的熱情,透過器樂與人聲不同的組合,豐富音樂色彩與曲目多樣性! 

樂團成立以來,推出「慕夏」、「俄羅斯風情」、「愛情魔力」等系列音樂會,2004年「魔法親子童話音樂會」從高雄巡演至北部桃園各縣市文化中心,2005年「與浪漫相遇音樂會」於各大學院校演出,2006年「魔法童話音樂會」不僅通過國家文藝基金會審查,更獲得愛智圖書公司的肯定與長期贊助,於全省文化中心巡演! 

2007年「對位童話音樂會」由奇美文化基金會主辦巡演、並再次通過國家文藝基金會審查;2008年獲選高雄市優良扶植團隊以「芝麻開門」巡演全省,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很感動”是聽眾音樂會後最常留下的字句!對位室內樂團,結集兼具技巧與音樂性強的演出者,表達音樂中的情感,結合燈光投射、視覺藝術設計、服裝造型設計,串起一幕幕的童話情景,讓聽眾產生共鳴與感動,一起體會經過時間淬鍊流傳下來的古典音樂之美! 

 

【故事島.兒童故事屋】

故事島,是由一群熱情、幽默且對孩子的童年充滿各式各樣精彩想像力並努力將想像付諸實現的朋友所組成;我們來自藝文界、教育界、媒體業與高科技數位內容產業等不同領域,結合各自在藝術、表演、音樂、舞蹈、教育、傳播、數位內容上多年的經驗及專業能力,經由不斷地推陳出新,致力於創造出能寓教於樂的新玩意。 

故事島.故事童樂園成立以來,以獨特創新的表演方式,實現讓孩子擁有充實而精彩無比的快樂童年夢想,讓孩子們不具壓力地快速吸收知識,並激發孩子們的無限潛能!創新有效的學習方式、推動正確的道德觀念、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及提昇孩子們的教育品質,是我們的宗旨!我們相信,沒有任何的學習方式比聆聽故事更能達成這一切的目標;在故事島,所有的想像都能實現,所有的夢境都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