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飛鼠的暑假探險假期

活動地點: 油點草生態農園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坑村二鄰十九號
報名專線:0932314252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這首爸爸媽媽小時候最常聽的這首歌 好像離我們的孩子越來越遙遠了離開悶熱的水泥叢林 來油點草當個環保野人吧這裡離城市不遠,離自然卻很近,
藍天綠地 流水潺潺 蝶舞蛙鳴 蟲鳴鳥叫還有您想知道池塘裡的老大是誰嗎?金線蛙那張大嘴到底吃了哪些東西嗎?
這一切都在油點草裡這裡是孩子學習大自然最好的環境我們將帶領孩子們重新認識這塊土地讓它繼續美麗下去
email:toadlilybepu@yahoo.com.tw
網址:北埔油點草生態農園部落格
參加資格:暑假後新學期小三~國一孩童每梯次25名
第一梯次:2012 7/2(一)~7/6(五)
第二梯次:2012 7/9(一)~7/13(五)
第三梯次:2012 7/16(一)~7/20(五)

活動為五天四夜 費用:6000/人 兩人以上5500/人先電話報名陳先生確認名額後,請使用ATM轉帳或匯款方式將活動款項匯至以下帳號:
北埔郵局:700 帳號:00615720171562 戶名:陳紹忠
繳款後請將報名表email至 toadlilybepu@yahoo.com.tw 並確認資格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繳款 以利作業;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活動詳細課程內容網址 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