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坤泰盃攝影圖文徵選:那一刻發現心中的彩虹

★徵件主題:視覺,觸動了各式各樣的繽紛心情。眼前的畫面,也許是可愛的、美麗的、感人的、有趣的,讓你有想要立即按下快門、紀錄並分享這一刻的美麗與感動。
★作品格式:請將數位照片作品附上200字以內短文說明,同時說明這張照片代表彩虹中的何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讓充滿感性的話語賦予照片動人的意義,呈現出心中的彩虹。

★徵件對象:分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學生三組。

★徵件日期:2012年4月16日(一)起至2012年6月30日(六)止,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方式:
※報名表從活動官網下載,亦可於坤泰文教基金會、IC之音新竹辦公室、各學校發閱DM索取實體報名單。

※個人報名將報名單填妥後,請將報名單與參賽之數位照片傳至
photo@ic975.com信箱;
團體報名請將所有報名單和參賽之數位照片等燒成光碟CD(附上姓名名冊,以WORD檔存入光碟),郵寄至30071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號11樓之2。

※提前報名將贈送「早鳥獎」。
個人報名前1000名贈送【可愛造型生活小物】;
25人以上團體報名前20組贈送【Fujifilm拍立得相機】乙台(郵戳為憑)。

活動詳細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