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鐵道藝術夏令營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 7/3~7/6 、第二梯次7/10~7/13
第三梯次7/17~7/20、第四梯次7/24~7/27
上午9:00至下午4:30
◎活動地點: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
◎費 用:
每梯次6,000元
(含手工小提琴、午餐與課程材料)
課程特色:
小提琴演奏基楚-小提琴演奏基楚課程由金曲獎得主蔡興國老師編寫,以多媒體教學,課程輕鬆有趣,學員能在歡樂中窺其堂奧。
鍵盤合聲輕鬆學-在本次夏令營中特別安排鍵盤合聲伴奏課程,藉由此課程學員能很快學會歌曲的調性合聲,輕鬆學會歌曲伴唱技巧。
烏克麗麗逍遙遊-烏克麗麗(夏威夷吉他)容易上手、攜帶方便,對初學樂器的愛好音樂者而言是最理想的選擇。學員在夏令營中能很容易學會多首自彈自唱。
小提琴結構剖析-小提琴細部結構介紹,剖析小提琴各部件對其音響的關係,使初學者能分辨小提琴的優劣。
小提琴彩繪-夏令營每位學員都能擁有一把小提琴,並由我們的駐村藝術家指導完成屬於自己的專屬個性小提琴彩繪。演奏裝飾兩相宜。
玻璃工坊巡禮-環保玻璃瓶藝術再生創作是新竹市鐵道藝術村的特色之一,夏令營中我們特別安排駐村藝術家為學員介紹各項創作工藝,拓展學員藝術領域。
玻璃藝術實作-玻璃瓶時鐘及馬克杯噴砂實作,及相關工藝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