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文化局101年度故事園丁12屆初階培訓

一、研習目的:培訓新竹市文化局故事園丁團體,傳承圖書館說故事,帶動全民閱讀風氣。

二、招收對象:凡對故事有興趣,並願意在新竹市文化局圖書館服務的新竹市民共40名。

三、課程費用:免費(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服務完畢後退還)。

四、上課時間:101年7月18、19、20、26日,共5天,上午9:00至下午16:00

五、上課地點:文化局二樓習齋(東大路二段十五巷一號)洽詢電話:5319756轉233林小姐

六、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竹市文化局 協辦單位:新竹市科學城社區大學竹塹故事社團、金山圖書館、南寮圖書館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報名地點:文化局寶兔館服務台

八、注意事項:

(一)須出席初階培訓21小時以上,課程結束後,每位學員需在本市各公共圖書館擔任說故事志工共20小時,由志工自行選擇中英組別時段(需事先登記),定期說故事在星期六上午10:30或下午14:00或星期日下午14:00,期間至102年8月。

(二)保證金於服務完畢後退還,未執行履約者保證金將不予退還,繳回市庫,謝謝!

(三)完成初階培訓21小時以上並繳交教案一份者,享有報名「進階培訓~兒童讀書會帶領人培訓」之優先權利。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