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瓷文創舞台劇首部曲《淘氣小親親 》

法藍瓷文創舞台劇首部曲《淘氣小親親》
2012年最令人期待的愛情告白,劇場舞台浪漫呈現
他們,來自不同世界
一個突如其來的惡作劇之吻
從此,生命中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透過劇場的魔幻力量
你將親自體驗舞台魅力的震撼能量

台灣文創第一次 偶像劇改編舞台劇
你還記得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嗎?女追男的愛情故事帶給許多青春少男少女追求愛情的勇氣。台灣文創第一次,透過【台灣戲劇表演家】改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原著《淘氣小親親》漫畫為舞台劇,邀請你進入劇場的魔幻世界,親自感受劇場舞台獨有的臨場魅力。坐在台下的你,仿佛置身袁湘琴與江植樹的愛情世界,由劇場編導李宗熹親自解構原著,讓你看出更多偶像劇里未出現的角色樣貌。透過劇場編導的魔幻之手,打造最浪漫、最搞笑、最感人、最刻劃生活的《淘氣小親親》。
女追男的愛情故事 身邊總在進行著
【江植樹】優等班中的優等生,不僅擁有帥氣的外表,更是十項全能,能文能武
【袁湘琴】放牛班中的放牛生,除了樂觀天真的傻氣之外,她的世界裡,只有【江植樹】
他們的相遇,就像日常生活中時常發生的一廂情願。一切,都要從開學典禮上,【植樹】新生代表致詞那一刻起,坐在台下的【湘琴】自此被他的聰明與帥氣深深打動,展開長達兩年的暗戀時光,直到鼓起勇氣告白的那天,卻被【植樹】冷酷無情的拒絕!可憐的【湘琴】這時不僅承受告白失敗的痛苦,更慘逢家中被地震震垮。沒想到上天憐憫,【湘琴】的父親【阿財】接到多年不見的好友【阿利】的電話,【阿利】決定把【阿財】與【湘琴】邀請到家裡暫住。正當父女二人連夜搬家,走在【湘琴】似曾熟悉的巷子裡,當【阿財】停下腳步,按下門鈴,沒想到開門的正是【植樹】一家人!
新竹場
▇ 演出時間:2012/9/15 14:30、19:30
▇ 演出地點:新竹市立演藝廳
▇ 票價:500/800/1200/1600/1800/2200
活動網址 線上訂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