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創意SHOW」活動

活動辦法:盡情發揮您的創意,以「我愛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為題,拍攝30秒創意影片,畫面內要出現世博台灣館,並說出我愛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的原因!
報名日期:2012年9月1日(六)至2012年12月1日(六)
報名方式:
1.參賽者請於YouTube上傳以「我愛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為主題的30秒創意短片,參賽作品上傳名稱需與「我愛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相關的主題來命名。
2.於本網站填寫報名表並附上參賽影片連結後,即完成報名與繳件。
獎項說明:
由票選最高之前13名可獲得獎金,其餘由電腦隨機選出100名參加獎。
第一名:NT.25,000
第二名:NT.15,000
第三名:NT.10,000
佳作10名(第4~13名):NT1,500
參加獎100名:吉祥物風兒造型平安燈公仔娃娃

得獎名單公布:我是大導演得獎名單公布日期預定為101年12月中旬。

特別說明:1.每位參賽者不限參賽作品,可上傳多組作品。
2.前13名得獎名額及參加獎名額不重複,每位參賽者僅能獲得一個獎項,並以名次最高的為得獎名次。
3.參賽者及參賽作品務必符合上述辦法規定,若未符合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刪除其參賽資格之權力。
4.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期間與活動內容及獎項調整之權。
註1:考量剪輯後製等誤差原因,影片時間長度彈性至規定長度±5秒內。
註2:配合影片觀看習慣,請上傳橫式格式之影片。

活動詳細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