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房屋稅已開徵了!凡於5月20日(24時)前繳納地價稅或以約定轉帳繳稅成功者,免填送資料,就有機會獲得新竹市稅務局致贈的300元提貨劵,動作要快哦! 早繳稅、早安心抽獎活動獎項提供200份經濟又實惠的300元提貨劵,該局預訂於100年6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時由電腦系統繳納記錄抽出幸運民眾,中獎名單將公布於稅務局網站,提貨劵則以郵寄送給中獎人。稅務局另外亦提醒民眾如尚未收到100年房屋稅繳款書,請儘速申請補發,申請方式很多元,可利用電話、網路、傳真或是臨櫃等,其中網路櫃台「線上取件」提供在家列印繳款書,為便捷的選擇,免臨櫃、免等候,節能又省時喔!本市房屋稅繳款書上印有課稅明細供納稅人核對,如經核對後對課稅內容仍有疑問,請多加利用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56969,或撥總機5225161轉分機703至716,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