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兒童向上營》開始報名囉

活動宗旨 » 透過生動活潑的故事,在四天三夜裡,讓小朋友和遊戲中的人物一起冒險。一起在遊戲中學習,學習如何適應團體生活,並實際體會良性競爭;從科學實驗中學習簡單的生活常識和科學知識;從勞作中學習如何展現自己的創意並產生成就感、建立自信。讓小朋友在歡笑中成長,和其他小朋友以及身旁的大哥姊共同度過一個豐富美好的營期。

主辦單位 » 國立交通大學幼幼社
活動對象 » 新竹縣市升國小4~6年級小朋友
營期時間 » 100年7月18日至100年7月21日(共4天3夜)
出遊地點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招生人數 » 共100人,額滿為止!! 報名從速!!
報名費用 » 新台幣3,500元整
(含三餐、宵夜、住宿、營服、受傷保險及車資)

報名方式 » 通訊報名→將下方的報名資料寄至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交通大學幼幼社》
E-mail報名» 標題請打『報名32屆向上營』,附上回函上所需資料
請寄:nightingale.fl98@g2.nctu.edu.tw (若在一週內沒有回信則是沒收到)

報名專線 » 即日起至100年5月31日(晚上6點至10點)
星期一、六《鄭懿婕》0937708348
星期二、日《孫維志》0970137714
星期二、五《翁苙鈞》0928467581
星期三、四《曾皓謙》0911302640
星期三、日《吳邦漢》0989220092
(註:若當天負責人無法接聽請撥打其他電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報名表下載 »
http://www.cc.nctu.edu.tw/~uuclub/camp/up2011.doc
交大幼幼社» http://web2.cc.nctu.edu.tw/~uuclub/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