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廳院將101年6月23日端午節特別企畫活動──「說學逗唱一日體驗營」


親愛的夏令營學員與家長們:

您好,還記得您家孩子曾經參與過兩廳院說唱藝術營嗎?
兩廳院將於101年6月23日端午節期間特別企畫體驗活動──「說學逗唱一日體驗營」,
不妨讓您家的寶貝再次回味說唱藝術的魅力吧!
這次,我們將請大家非常喜愛的「小蛙老師」帶領所有學員練習說話藝術、訓練表情達意的嘴上功夫,
之後讓大家化身為兩廳院的小小導覽員,來介紹兩廳院的各個充滿文藝氣息地方喔!

6月23日當天下午2點30分起,將會有兩個梯次成果發表,
也歡迎兩廳院說唱藝術夏令營的學員們帶著您的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參與並回味昔日的歡樂時光,
聽聽學弟妹或其他學員們精彩的成果展現,請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玩吧!

謝謝大家!!


◎ 課程講師:
邱筑君(小蛙老師)
目前擔任客家電視台配音員、澄意文創志業有限公司聲音講師、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廣學會講師及配音員、台北曲藝團說唱藝術講師及多所台北地區國小說唱藝術教學,
同時也是幸運草劇團、山宛然布袋戲劇團的演員。

課程時間:6/23(六)9:30am-12:00pm
成果時間:6/23(六)2:30pm-4:30pm
活動地點:國家戲劇院
課程費用:500元/每位(包含午餐)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如附件),以傳真3393-9907或E-mail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對象: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之高年級學童,以曾參與兩廳院藝術夏令營之學員可優先報名。
活動網址: http://www.ntch.edu.tw/front/showArticleDetail/2c90813636eb4a320137069360190178?lang=zh
洽詢專線:(02)3393-9888




黃靖媛 Ching-Yuan Huang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推廣服務部 營運組
Tel:886-2-3393-9834
E-mail:evelyn@mail.ntch.edu.tw
Add:10048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附件檔案

  •  
    2012年兩廳院說學逗唱一日體驗營.doc
全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