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尖兵科學夏令營,6月21日起免費報名!

 

主辦單位:稅務局
活動地點:稅務大樓地下2樓文康中心活動時間:101年7月9日(星期一)聯絡人員:潘芬芳
聯絡電話: 522-5161 轉 210

活動內容
歡樂的暑假即將來臨了!新竹市稅務局訂於101年7月9日(星期一)於稅務大樓地下2樓文康中心,辦理稅務尖兵科學夏令營,讓莘莘學子暑假過得充實有趣。
一、研習對象:101年9月即將升本市轄內各公、私立國民小學4至6年級學生,名額100名。
二、報名方式:101年6月21日上午9時起至新竹市稅務局服務科捐5、6月統一發票5張並填具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採現場報名(每人限報2個名額),依報名先後為準,額滿為止。 三、研習內容:統一發票及地方稅簡介等、您來瘋「童玩科學」、立體捏塑「樹脂土」、廉政你我他、參觀稅務局等。 本營隊完全免費,名額100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請至該局網站
http://www.hcct.gov.tw/ 活動訊息內下載。

活動詳細內容及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