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大家來扮戲-歌仔戲入門
【資 格】: 年滿十八歲,男女均收。
【上課時間】: 每週(一)18:30~21:30(預計100年4/11開課)
【上課地點】: 東門國小。
【費 用】: 2,500元(12堂課)
【報名地點】: 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 (新竹市民族路33號 東門國小內)
【洽詢專線】: 03-5256181 (週一至週五.下午2:00至晚上9:30)
【指導老師】: 廖玉琪 老師
【講師簡介】:畢業於國立台灣戲曲專科學校歌仔戲科。現任教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劇藝分科教師。扮相清新秀麗,是目前歌仔戲舞台上,少數能唱能打,能文能武,為各大歌仔戲劇團極力栽培的旦角新秀。啟蒙老師是廖瓊枝老師、 王金櫻老師、 石惠君老師,畢業後學以致用,參與許多劇團公演,擔任社區媽媽班戲曲指導教師、西湖國小戲曲指 導教師、彰化二林戲曲指導。指導經驗超過五年之多,上台演出經驗有十年之久。
【課程進行方式】:
以基本唱腔曲調介紹並教學,融合唱、念、作、打,依照學習速度隨時改變教學內容,以學生需求教導戲劇身段,注重手、眼、身、法、步的綜合運用,指導歌仔戲的不同角色,示範角色身段,讓學員真正認識了解台灣傳統戲曲歌仔戲的戲劇美學。

【課程名稱】: 歌仔戲-基本武功班
【資 格】: 年滿十八歲,男女均收。
【上課時間】: 每週(四)18:30~21:30(預計100年4/21開課)
【上課地點】: 東門國小.
【費 用】: 2,500元。(12堂課)
【報名地點】: 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 (新竹市民族路33號 東門國小內)
【洽詢專線】: 03-5256181 (受理時間下午2:00至晚上9:30止)
【指導老師】: 劉冠良 老師
【講師簡介】:畢業於國立台灣戲曲專科學校歌仔戲科;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主修老生。曾與各大戲劇團合作展演以及擔任民間導演.歌仔戲劇團之武術指導.擔任如果兒童劇團導演。
目前是唐美雲歌仔戲劇團副導演以及演員、唱腔、身段研習 班指導 老師。
張貼者: 東門國小志工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