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防疫小醫師親子夏令營》開跑囉!
度過了勤奮的一學期、繁忙工作了大半年,時序很快地將要進入炙熱又熱鬧的盛夏;為了讓莘莘學子及辛勞的家長能於夠多多瞭解醫療的知識及學習防疫情境,馬偕醫院今年更擴大辦理推出『健康防疫小醫師親子夏令營』,於民都有雕刻園區進行兩天一夜的活動『大地遊戲』是運用部落地型的自然特性,來培養團隊精神。『聖杯的考驗』親手動一動主要指導學童及家長除了認識傳染病外,以不找零商店方式購買商品進行防疫教具的製作。『醫生換我當』是讓家長及學童分組共同進行百萬大學堂競賽,促進親子關係及防疫知識。內容精采、有趣,預期將帶給同學級家長們一個豐富及難忘的暑假!

活動日期:共兩梯次,從第一日08:00至第二日11:30止
1. 2011年07月16日~2011年07月17日
2. 2011年07月30日~2011年07月31日
活動地點:新竹縣五峰鄉民都有雕刻園區【
http://035856505.emmm.tw/
活動對象:100學年為四、五年級之學童一位及其家屬一位共同參與;限額30組(另有候補4組)/每梯,共兩梯次。(不適齡學童報名將予以刪除,活動梯次依主辦單位決定)
報名方式:
1. 需家長及學童為一組共同參與,活動後家長與學童能配合於學校進行一次推廣活動或公開活動中分享參與活動心得感想。
2. 6/1~6/17傳真至03-5749343(傳真後2日內承辦人員將主動連繫),報名將以先後順序進行錄取,錄取名單6/20於
馬偕紀念醫院新竹分院網站公告
活動費用:800元/每人【1600元/組】(含交通車資、保險、住宿費…等費用)
活動詳細內容及報名表:
http://www.hccg.gov.tw/_file/2192/Dfile/1307411921077file.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