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吋液晶電視機等3C產品送給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1月30日前
聯絡人員及電話:5225161轉210 潘小姐
活動內容
新竹市地方稅網路櫃台「您用網路我送好康抽獎活動」開鑼了,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只要使用新竹市稅務局網路申辦地方稅業務,就有機會把32吋液晶電視機等3C產品帶回家哦!新竹市稅務局為讓市民朋友感受網路措施的便利性,特別舉辦「您用網路我送好康抽獎活動」。 舉凡本市地方稅納稅義務人或代理人,只要登入該局網站「
網路申報」、「線上申辦」及「線上取件」或運用稅務入口網,完成申辦本市地方稅業務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結束後將抽出幸運者,獎項共有32吋液晶電視機1台、相機3台及DVD錄放影機5台,獎品豐富,請大家踴躍上網參加,中獎名單將於100年12月20日公布於該局網站。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或撥0800-356969、1999(市政府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