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競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國際性票選活動

活動時間:100年11月11日止

票選活動內容網頁:http://n7w.ysnp.gov.tw/

玉山世界新七大奇景經全世界公民票選入圍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簡稱為N7W)舉辦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之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目前由專家學者評選為世界28個大奇景,現已進入第四階段,將前進爭取前7名候選名單
  即日起至2011年,全世界的民眾都可以連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網站,玉山是代表台灣的唯一景點,我們籲請全國的民眾並發動各界踴躍上網投玉山一票,讓代表台灣的玉山躍向國際,成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
    為擴大海內外華人及世界友人對玉山自然生態保育經營理念瞭解及宣傳玉山自然、人文之美,並支持玉山成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 我們再次強力籲請全國民眾及華人社會廣為宣傳,期使全國民眾與政府於自然人文保育的默默努力,在國際舞臺上能多一次的展現與宣揚,祈請大家踴躍上網票選。 玉山持續維持領先當然是國人共同的行動成果,基金會的遊戲規則是全世界一致的要求標準,所以,大家支持玉山的同時,也呼籲共同遵守基金會的規章,讓本活動能在公平的環境下競爭,讓玉山贏得光榮!讓台灣贏得有尊嚴!
一同參與投票活動!為玉山票選世界新七大奇景,一起衝刺!一起努力!
投完票後記得參加摸彩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