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敬愛的家長

 

今天下午學校進行了第一堂的「環境生態」課程,邀請荒野協會3位老師:琥珀、飛鼠、恐龍老師上課。共分成三組:低年級組(二、三年級)、中年級組(四、五年級)、高年級組(六年級)於同時段進行。都以「蝴蝶」為主題做分齡教學,老師們生動專業的解說,讓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而戶外探索部分,更滿足了孩子的好奇心,也從生活中驗證了一些理論。特別要感謝學校精心的安排,善用學校絕佳的自然生態,並規畫種植蜜源植物,讓孩子有更專業的學習。更要感謝支援的家長,撥出一個下午時間,幫忙老師照顧孩子戶外活動,讓課程進行的更順利、更安全。

感謝:二甲愛昀媽媽、子玄媽媽、詩涵媽媽、識瑋媽媽;三甲:許彧媽媽、佑慈媽媽、采柔媽媽;四甲:姝妮媽媽;五甲:育瑄媽媽、勻灃媽媽、少璜媽媽;六甲:家彤媽媽

之後還有六次課程,都在星期四下午120~250進行,邀請各位家長,如果您有空,可以選擇其中方便的時間來支援,協助老師們照顧孩子活動,也可藉此充實生態知識,享受一個親子同樂的知性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