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這一週(12/20~12/22),特別開放小朋友做卡片,做一張立體聖誕卡,專屬於你的卡片,送禮自用兩相宜喔!順便可以累積星星換大獎!!!

聖誕卡片,卡好啦! 

聖誕節就快到囉!如果你還在買卡片,就太遜啦!

 圖書館這星期特別變身為美術館準備好材料就等你來,做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片,特別有聖誕味喔!

 

做好一張卡片最多可得5顆星會有3位阿姨一起討論,決定給你多少星星

放心啦!只要用心做,3顆星星跑不掉!

 

卡片製作只有到這個星期四喔!星期五會舉辦「卡片展」,如果做得特別棒,我們(阿姨、老師)會選出每班前2名,送你聖誕禮物喔!

 別忘記囉!

超級星光大道」還是有的啦!紅配綠,真美麗,星星會加倍」!只有這個主題,才有星星大放送,機會難得喔!  

 

一 閃 一 閃 亮 晶 晶 , 滿 天 都 是 小 星 星 , 啦 啦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