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下閱讀種子  深植孩子心中

在2009年6月,我們向「誠品書店」的「誠品閱讀計劃」,申請到500多本的書籍,豐富了班書及圖書館,讓孩子有更多的書籍可閱讀。

接著2010年,坤泰文教基金會贊助學校圖書經費,學校為孩子購買了更多的班書,持續推動閱讀。

茄苳的孩子有書了!

而我們目前要努力的,是如何引導孩子進圖書館、將架上陳列的書、取下閱讀、進入書中有趣的世界。

幫助孩子建立閱讀的氛圍,每天靜下心閱讀,培養閱讀習慣。

最希望能做到的,是孩子們無論身在何處,隨時可以找一本心愛的書,靜心閱讀,優遊在文字的想像世界中.....

以下是誠品閱讀計劃在茄苳國小的記錄:

http://blog.eslite.com/movinglibrary/2009/06/28/%E6%96%B0%E7%AB%B9%E5%B8%82%E8%8C%84%E8%8B%B3%E5%9C%8B%E5%B0%8F%E2%80%94%E2%80%94%E9%96%B1%E8%AE%80%EF%BC%8C%E5%BE%9E%E6%97%A9%E6%99%A8%E7%9A%84%E6%B7%B1%E5%91%BC%E5%90%B8%E9%96%8B%E5%A7%8B-%E2%80%A6/

誠品閱讀分享計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JofFszzEE

閱讀的種子,要靠各位家長們,一起深耕、灌溉,一起等待發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