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七大奇景 愛玉行動最後衝刺

中央社中央社 – 2011年10月15日 下午4:23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15日電)為爭取玉山成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營建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進行最後動員全面衝刺,並積極轉寄一封名為「愛玉行動」的電子郵件,盼民眾在11月11日前上網支持玉山。

 玉管處長游登良表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動將在11月11日投票截止後公布最後結果,從現在開始至投票截止的時間為關鍵的衝刺階段。

玉管處呼籲全體國人與全球華人「再投玉山一票」,為鼓勵大家踴躍參與投票,將在投票結束後,辦理總抽獎活動,抽出包括平板電腦、單眼相機、GPS衛星導航、登山外套等大獎在內總共70項獎品。

玉管處指出,台灣玉山參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活動,經過3年4階段的重重考驗,入圍最後28名決選名單,為東北亞唯二的入選景點(另一為韓國濟州島),若能順利入選將對台灣國際行銷有實質助益。

七大奇景投票連結網址為:http://n7w.ysnp.gov.tw/。100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