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體驗「資源物與廢棄物DIY教學活動」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舉辦免費的「資源物與廢棄物DIY親子體驗教學活動」即將開課囉!凡是對於環保資源DIY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體驗把廢棄的原木、陶土變身,讓家裡的窗台變成美麗的小花園。 環保局表示,把資源物及廢棄物加以再利用變身成為日常生活有用的物品,是舉辦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例如庭院的原木樹枝、花園廢棄的花盆或使用過的陶土,都可以二次利用,只要發揮一些巧思與創意,就可變身成為原木的裝飾品、花盆等。這次的環保DIY教學,特別邀請兩位具備藝術專業及環保理念的老師,教導民眾資源循環再利用。第一位是台灣工藝之家陶藝師、陶藝創作享譽國內的林時植老師,教導民眾將廢棄陶土變身成為綠盆栽。另一位是環保達人林竹屏老師,擅長將家中的廢棄物品變身成裝飾品,教導民眾把廢棄原木樹枝組裝成可愛昆蟲環保DIY分兩個梯次辦理,第一梯次於11月5日(週六)上午8點半至11點半,課程內容為陶土綠盆栽,限額100人參加。第二梯次於11月6日(週日)上午8點半至11點半,課程內容為原木昆蟲,限額150人參加。兩梯次上課地點皆位於東門國小3樓活動教室以上兩梯次活動全部提供市民免費參加,惟須先以書面資料報名、再於活動當日攜帶20片廢光碟片,作為報名資格之雙重限定,以收資源物回收、廢棄物DIY之成效,歡迎親子一同報名參加,增添親子共樂時光。報名方式請至新竹市環保局網站(http://www.hccepb.gov.tw)下載活動報名表(首頁-便民服務-表單下載),並填寫完整,傳真至承辦單位(安鼎行銷藝術有限公司,傳真號碼:5290733),並以電話確認是否收到報名表(洽詢電話: 5191858)。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最後截止日期為10月31日(週一)下午5點,若額滿則提早結束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