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學年家長委員會  會議紀錄

一、時間地點:100/11/10 晚7:00校長室

二、主席:歐陽夢蘭

三、與會人員:殷大同、卓美玲、劉宜蓁、莊淑華、林艷宜、林佳誼、鄭惠萍

四、列席人員:劉蘊儀校長、高玉燕主任、黃文玲主任

五、會議紀錄:

1.財務報告:目前家長會費結餘9200元,社團專款專用結餘27000元(已陸續支付晨光羽球校隊教練費共3000元)。

2.家長會費用途:秉持財務透明化的理念,藉此讓家長們了解家長會費用途,支持學校更彈性運用經費,為茄苳孩子創造更豐富的教學、生活環境。家長會費主要運用在:校慶、畢業活動、師生校外競賽花費、學生成果展演、節慶及重點活動、閱讀教育、環境生態、志工成長課程、教學成果彙整與學校特色展現、品格、衛生教育、其他....

3.校慶活動:

a."家長會"在校慶時兩大活動:家長會費募款、圖書館募書款

b.校慶以低碳環保為主軸,今年以"園遊會"方式呈現,所得將全數以"公益"為主,不為個人營收。主要為:教育儲蓄專戶、家長會、各班班費。

c.除邀請公家單位(如消防局、醫護、衛生局)、還有校史室等將設闖關遊戲,另各班設攤位(遊戲、飲食)、及家長會、圖書館募款、社區蔬菜義賣、教育專戶跳蚤市場義賣等攤位。

d.當日時程:8:30開始,預計12:30結束。有開幕表演、校史室揭幕、闖關、園遊會。

e.每位學生發50元餐券,各班遊戲一次以15元為限,飲食一份以30元為限。家長、師生自備環保餐具。

f.教育儲蓄專戶,是學校為資助弱勢孩子所設專戶,將以"跳蚤市場義賣"方式募款,徵求家長提供家中"良好"二手物品作為義賣物。

g.園遊會地點:家長會募款--荷花池旁,圖書館募書款--木平台,闖關攤位--車場、花圃(警衛室旁),各班攤位--各班前走廊

h.校慶前一週將出"家長會訊",整合學校、家長會、社區等校慶資訊。

i.今年家長委員證書由會長代表領取,各委員們的證書將於校慶後交由孩子帶回(現場委員們全數同意)。

六、散會:感謝與會人員熱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