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市長今日到茄苳國小關心教室漏水情況

詳細新聞內容

發布單位:新竹市政府 發布時間:100/11/09

 
   
 

許市長今日到茄苳國小關心教室漏水情況新竹市長許明財關心茄苳國小教室漏水情況,今(九)日上午親自到校勘查狀況,深感事態嚴重,指示教育處立即著手進行相關隔熱防漏工程,讓學童們能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茄苳國小校長劉蘊儀也代表全校師生及家長,邀請許市長參加十一月廿六日舉行的校慶活動。 許市長近中午時分在教育處副處長李芳齡等人陪同下,到茄苳國小會勘教室漏水情況,劉校長、大湖里長鄭國延、茄苳里長吳聲相、東香里長湯燕明及家長會長歐陽夢蘭等地方人士均到場表示關心。 劉校長陪同許市長到二樓電腦室會勘漏水情形嚴重的天花板,並說明兩棟校舍分別於七十三年及七十五年興建,交接處會漏水,致使部分教室樓板也發生滲漏水,另外,屋頂的部分也沒有做任何的防水隔熱設施。劉校長表示,學校的工友雖然自行修補,但效果不彰,再加上夏日強烈日曬,又有山擋住,二樓教室非常酷熱,影響教學品質。 許市長現勘後,非常瞭解茄苳國小教室漏水情況的確嚴重,立即指示教育處著手進行相關隔熱防漏工程,儘早讓孩童們有個安穩的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Sup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